V观财报|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被警示

V观财报|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被警示
2024年01月31日 20: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1月31日电 据证监会西藏监管局网站31日消息,因未及时履行报告、公告义务,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被警示。

  西藏证监局查明,西藏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藏发展)于2023年12月15日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持股比例降至5%以下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显示,公司原控股股东西藏天易隆兴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拍卖20299562股,占公司全部股份的7.7%。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在股份比例减少超过5%时,未履行报告、公告义务,迟至2024年1月18日才对外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来源:证监会西藏监管局网站来源:证监会西藏监管局网站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2020年修订)第七十五条的规定,西藏证监局决定对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采取出具警示函的监督管理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天眼查显示,芜湖华融渝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位于安徽省芜湖市,是一家以从事资本市场服务为主的企业。企业注册资本300100万人民币。(中新经纬APP)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