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荣誉 | 启明创投及主管合伙人梁颕宇荣膺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3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金投奖等3项大奖

启明荣誉 | 启明创投及主管合伙人梁颕宇荣膺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3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金投奖等3项大奖
2024年01月26日 11:39 市场资讯

日前,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2023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年度榜单·金投奖榜单·年终榜重磅揭晓。该评选包含早期榜、VC榜、PE榜、LP榜等子榜单,从募、投、管、退、综合影响力等维度全方位考量,对2023年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取得优异成绩、带来卓越贡献、创造社会效益的投资机构进行表彰。

启明创投及主管合伙人梁颕宇荣获3项大奖。

启明创投

荣 获

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机构

年度中国最受LP青睐VC投资机构

明创投主管合伙人梁颕宇

荣 获

年度中国影响力VC投资家

为表彰对风险投资行业做出卓越贡献,对行业具有重大影响甚至改变行业格局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进而推动全球风投行业以及创新经济发展,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于2005年启动风险投资行业评选,至今已19年。该评选以其具体量化、客观的数据考量,得到了业界机构及投资人的大力支持与肯定,也获得了媒体界的高度关注与传播,评选结果直接体现了市场对投资机构及投资人业绩的认可,有助于风险投资行业更加规范与透明,是风险投资行业的风向标与晴雨表。

来源 | ‍‍‍‍‍风险投资研究院

启明创投成立于2006年,先后在中国上海、北京、苏州、香港及新加坡设立办公室。

启明创投投资企业中,很多已经成长为各自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公司,包括小米集团(01810.HK)、美团(03690.HK)、哔哩哔哩(NASDAQ:BILI, 09626.HK)、知乎(NYSE:ZH, 02390.HK)、石头科技(688169.SH)、甘李药业(603087.SH)、泰格医药(300347.SZ, 03347.HK)、再鼎医药(NASDAQ:ZLAB, 09688.HK)、康希诺生物(688185.SH, 06185.HK)、Schrödinger(NASDAQ:SDGR)、惠泰医疗(688617.SH)、诺辉健康(06606.HK)、三友医疗(688085.SH)、艾德生物(300685.SZ)、贝瑞基因(000710.SZ)、神州细胞(688520.SH)、优必选(09880.HK)、圆心科技、康缔亚、信念医药、文远知行、壁仞科技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