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集团去年负债359.5亿 总裁王涛是在职文凭?未透露第一学历

天地源集团去年负债359.5亿 总裁王涛是在职文凭?未透露第一学历
2024年01月24日 11:0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陈静/文

天地源集团是西北的一家地产开发上市公司,然而该公司的总裁王涛却此前并没有地产业从业经历,为何公司会选他来做总裁呢?

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王涛的职业履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王涛出生于1967年,今年57岁,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还持有高级会计师执业资格,但其参军而不是高考考上大学这个履历来看,其硕士研究生学历显然是在职文凭,有没有研究生毕业证也不清楚,因为学位和学历是两码事;王涛的第一学历也不明。

王涛曾在兰州军区通讯团参军,随后被分到华山半导体材料厂工作。

后来,王涛进入西安高科集团工作,历任公司内控部副部长、内控法务部部长等职,还被派到过西安西沃客车有限公司任总经理,该公司也是西安高科控股的众多子公司之一。

王涛在高科集团工作了一段时间后,被调任至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一开始只是监事会监事。

2020年4月15日,天地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布了一系列公告,对公司高层和关联交易进行了披露。其中,王涛获委任为天地源总裁,并被提名为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运营商财经网注意到,天地源集团的大股东便是高科集团,所以说,尽管王涛此前并没有地产经验,但被调任至天地源也算正常现象。

据同花顺财经网站显示,王涛的年薪为167.3万元。

截至2023年9月30日,天地源集团资产合计为409.83亿元,负债合计为359.5亿元,负债率为87.72%。

据克尔瑞研究院发布的《2023年1-12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榜》显示,天地源2023年全年的全口径销售金额为116亿元,权益金额为79.6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