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 惠而浦获“时代追光者”双项大奖

创新引领 惠而浦获“时代追光者”双项大奖
2023年12月01日 10:48 中国家电网

  近日,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权威发起的“时代追光者——2023年度家居品牌力量评选”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时代追光者”面向整个家居行业发起全网票选,深入挖掘追光典范,对优秀产品、品牌与先锋人物予以表彰,集聚榜样力量,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不断求索勇立时代潮头,尽显创新风采,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在评选中点亮高光时刻,W7大师系列洗烘套装与W5系列嵌入式厨电,凭借出色的创新科技与外观设计赢得赞誉,分别荣获“2023年度技术领先奖”、“2023年度设计创新奖”。

  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蕴含着家居空间的个性主张,向品质提升无止境。惠而浦将满足消费者期待视为创新高端家电的最终目标,倾力在洗烘与厨电产品上做到技术前沿、设计卓越,让轻松日常常驻阳台和厨房美好生活场景,充裕心之所向的愉悦时光。越智能越轻松,惠而浦W7大师系列洗烘一体机第六感智慧洗善用智能算法,创新的污渍传感器实时监测污渍残留,结合多重传感器自动匹配适宜洗衣模式,实现洗净即停、漂净即停。12KG洗+9KG烘大容量下,W7大师系列洗烘一体机从容搞定家人衣物,焕新阳台独处空间抑或小型花园,在个性角落的灵感构思中,窥见万花筒般的缤纷想象。

  厨房空间格调的呈现,依托于每一元素与整体布局恰到好处的选择。惠而浦W5系列嵌入式厨电外观设计偏向简约、纯净,获得IF设计大奖,操作屏隐形于星辰灰玻璃面板,塑造静谧安然的存在,嵌入橱柜尽致展现一体化厨居美学。轻点唤醒,W5系列嵌入式厨电TFT炫彩旋钮屏带动两侧功能菜单亮起,触控与交互更显顺滑,以智能体验点燃烹饪热情,复刻万千美味。

  追光不止,载誉前行。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延续一贯以来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丰富高端家电矩阵,以一站式健康生活解决方案升级用户体验,在洗衣、烹饪等不同场所中投射生活盎然意趣。

惠而浦设计厨电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