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正式版来了!苹果iCloud+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iOS 17正式版来了!苹果iCloud+新套餐上线:增加6TB/12TB容量
2023年09月19日 10:13 飞象网

9月19日消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支持的机型推送了iOS 17正式版,只要是iPhone XS/XR及之后机型都能升级。

iOS 17为电话、信息、FaceTime通话带来了重大更新,同时还有新功能“待机显示”,以及音乐、小组件、Safari浏览器的升级。

其中,还包括有全新的iCloud+档位可选,发布会上宣布新增的6TB和12TB套餐正式上线。

价格方面,6TB套餐每月198元、12TB套餐每月398元。

此前iCloud+仅有50GB、200GB、2TB三种套餐,每月价格分别为6元、21元、68元。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家人共享功能,所有 iCloud+ 方案均可与家庭群组中的最多 5 名其他用户共享。

也就是说,可以找4位家人、朋友共同订阅,分摊下来6TB套餐每月仅需40元左右,可以获得月1.2TB的云空间,比单独购买2TB套餐更划算。

而且这个大小可以用来存储所有备份和相册,完全够用了。

同时还支持Private Relay、隐藏邮件地址、自定电子邮件域名和HomeKit安防视频等功能。

iOSicloud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