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 以匠心科技守护厨房洁净

百年家电品牌惠而浦 以匠心科技守护厨房洁净
2023年09月11日 17:01 中国家电网

  “世上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越来越多的人享受在家里下厨的氛围感,美食易享,但洗碗却令人胆怯。为摆脱深陷餐具的清洁困扰,洗碗机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选择。

  在传统烟灶品类近年来增长乏力的背景下,洗碗机市场经过2022年的增速触底后,2023上半年迎来反弹,市场零售额同比增长6.3%,行业呈现复苏迹象。对此,惠而浦中国销售副总裁辛家宁指出,当前驱动洗碗机市场增长的因素有两个方面:一是企业与经销商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加大洗碗机品类的创新和宣传;二是赋能以政府消费补贴、促进消费政策为整体的营商环境。

  洗碗机能够在中国市场打开局面,离不开各品牌持之以恒的本土化创新。近两年,各企业在洗碗机品类上的创新投入都在加大,纷纷推出独家技术;水槽式、嵌入式、集成式、抽屉式的洗碗机层出不穷;容量也扩大到可容纳15、16、17套餐具;消费者关心的重油污和节能环保的问题也都得到了更好地平衡解决。

  作为百年国际品牌,惠而浦洞察中国市场,根据中国家庭餐具使用习惯,优化洗涤性能、碗篮设计等配置,进一步实现消费者对洗碗机能耗、洁净度等层面的品质认可。

  以欧诺娜系列洗碗机为例,与中式厨房台面高度适配,以775mm高度机身嵌入橱柜中,让空间更宽阔,半透黑玻、不锈钢金属质感门板自然露出,以简约设计渲染空间的优雅格调;设置立式锅架的三层碗篮设计与15套大容量配置,容纳炒锅、碗筷、酒杯等各式餐具;聚流增压直喷技术与三层旋翼喷淋系统共同作用,以26+34个出水孔输水的强劲冲击力、三层喷淋臂360°旋转,上下双向出水,使水流覆盖腔内所有餐具,让洁净更彻底。值得一提的是,惠而浦欧诺娜洗碗机的清洁指数、干燥指数、能效指数、水效指数均达到国家1级标准。

  事实上,基于对中国的家居趋势、饮食习惯以及清洁习惯的深入研究,洗碗机头部品牌均对中国家庭本土化进行了创新设计。很多企业都洞察到了健康化、智能化的趋势,但在具体的功能点中又存在研发创新方向的不同,例如在健康除菌方面,不同的技术达到不一样的效果。这正体现了洗碗机行业对消费者需求的关注和洗碗机行业发展欣欣向荣的一面。

  在新房市场仍处于低位的情况下,存量房市场成为洗碗机的重点布局领域。辛家宁认为:“在存量房市场中,家装公司、设计师是重要销售渠道。”目前,惠而浦的中国市场团队正在拓展相关合作伙伴,不断拓展前置渠道的深度联合,通过联合设计师的私域流量以及与家居品牌的合作,推动品牌专卖店进驻更多城市,获得更多品牌露出与销售的机会。另外,他还表示,在存量房改造中,厨房的整装与局改也是洗碗机市场重要的拓展机会,计划将在下半年主推“厨房焕新”计划,丰富厨改服务,保障用户的优质体验。

  稳中求进谋长远发展,惠而浦深耕厨电领域多年,始终深入生活,洞察用户所需所想,在洗碗机赛道上坚守以用户为中心的承诺,为家庭提供解决厨房清洁事务的洁净之选,让高品质健康生活方式跟随洗碗机消费普及的脚步深入更多消费者家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