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荣誉 | 启明创投及投资企业荣登年度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科技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

启明荣誉 | 启明创投及投资企业荣登年度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科技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
2023年08月23日 17:06 市场资讯

日前,甲子光年公布了2022-2023年度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与2022-2023年度科技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以表彰为科技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投资机构与卓越科创企业。

启明创投、启明创投合伙人周志峰及执行董事陈南荣登2022-2023年度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

启明创投投资企业此芯科技、后摩智能、金智维、衔远科技荣登2022-2023年度科技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榜。

启明创投

荣 获

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佳投资机构TOP30

年度智能制造最佳投资机构TOP30

启明创投合伙人周志峰

荣 获

年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最佳投资人TOP20

启明创投执行董事陈南

荣 获

年度智能制造最佳投资人TOP20

此芯科技、后摩智能

荣 获

年度半导体与集成电路最具投资价值公司TOP10

金智维、衔远科技

荣 获

年度企业服务最具投资价值公司TOP10

甲子光年通过对机构的管理规模、募资能力、投资能力、投资成绩、外界评价等进行量化分析比较,合理分配权重,计算综合实力评分后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中国科技产业投资榜

另外,甲子光年重点通过企业的年度融资情况、人才团队、经营情况和创新能力等方面,综合分析评价,遴选出各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企业。

尽管世界经济发展放缓,但科技创新的步伐并未放慢,科技产业中的新成果、新突破仍不断涌现。科技从业者们坚定前行,为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科技创新与科创投资的星星之火,象征着科技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希望。科技从业者们不惧困难、不停向前的精神和态度,将为科技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来源 | 甲子光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