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新款灵刃14游戏本 配置升级售18999元起

雷蛇发布新款灵刃14游戏本 配置升级售18999元起
2023年06月15日 10:57 PChome

雷蛇现已发布了新版雷蛇灵刃14便携式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提供哑光黑和水银配色,可轻松负载要求严苛的游戏和创意工作。

雷蛇现已发布了新版的便携式14英寸游戏笔记本电脑——雷蛇灵刃14,提供哑光黑和水银配色,搭载全新的AMD锐龙9 7940HS 处理器,可选RTX 4060或RTX 4070笔记本电脑显卡,可轻松负载要求严苛的游戏和创意工作。

新款灵刃14采用全新的AMD锐龙9 7940HS处理器,采用Zen 4架构的8核16线程设计,可加速至5.2GHz,并采用AMD锐龙AI引擎。显卡方面可选全新的RTX 4060/70笔记本电脑GPU,能够实现高达约140 W的TGP。灵刃14采用定制的均热板散热解决方案,配备更轻薄的排气片(0.05 mm),可将CPU冷却性能提高多达约5%,同时保持轻薄的外形。新款灵刃14配备了高达32GB的超快DDR5 5600 MHz内存,可升级到64GB。寻求更大存储容量的用户还可以将1TB NVMe SSD升级到 4TB。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和创作者都可以定制他们的配置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提升使用体验。

新款灵刃14配备了视野更大的16:10 QHD+显示屏,240 Hz高刷新率、极低的3毫秒响应时间以及AMD FreeSync™尊享版保证了清晰、流畅的游戏体验。内容创作者则可以享受到逼真的定制校准显示屏,可实现500尼特的峰值亮度和100% DCI-P3色域覆盖,从而享受丰富、细致的视觉效果。

新款灵刃14是雷蛇灵刃系列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中最便携的一款,旨在为家中、旅途中以及通勤中的任何地方提供顶级性能体验。纤薄的机身仅有0.71英寸(17.99毫米),重量仅为4.05磅(1.84千克)。延续了雷蛇标志性的极简时尚CNC切割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设计,并结合卓越的性能和便携性,确保了一流的强度与耐用性。丝滑的玻璃触摸板面积扩大,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游戏操作空间,借助Windows精确追踪程序,每次滑动都会有快速准确的反馈。笔记本电脑的两个前置扬声器隐藏于激光钻孔底下,可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和极简的美感。通过3.5毫米的音频输出连接,搭配THX空间音效可进一步增强音频效果,提供身临其境的空间音效。灵刃14采用Windows 11,为生产力任务、硬核游戏和专业创作工作等所有内容提供简洁、直观的操作界面。

新款雷蛇灵刃14配备容量更大的68.1Wh 电池,可提供长达约10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大约一天的工作或娱乐需求。对于移动使用场景较多的用户,还支持100W USB-C快速充电,能够在1小时内充至约80%的电量。灵刃14将轻薄设计与移动使用场景的功能相结合,成为对便携性与性能都有要求的游戏玩家、创作者和专业人士的完美选择。丰富的可选用接口使用户能够使用两个 USB4 Type-C和两个 USB 3.2 Gen 2 Type-A接口保持连接,这些接口支持全套外设,包括Thunderbolt扩展坞。此外,1080P网络摄像头还能使用户连接到外界,支持 Windows Hello的无密码登录和新的隐私快门以保护数据安全。

目前,新款雷蛇灵刃14已经在国内平台上架,R9 7940HS+RTX 4060哑光黑版本售价18999元,R9 7940HS+RTX 4070哑光黑版本售价21999,R9 7940HS+RTX 4070水银版本售价23999元。预计将于下周正式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