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 智脑-视觉大模型发布,大模型开启Alot新时代

360 智脑-视觉大模型发布,大模型开启Alot新时代
2023年05月31日 22:41 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31日讯,360今天举办视觉大模型及 AI 硬件新品发布会,推出了 360 智脑・视觉大模型及多款 AI 硬件新品。

周鸿祎表示,大语言模型是构建视觉大模型的基础,多模态能力增强的核心是借助了大语言模型的认知、推理、决策能力。同时,视觉大模型也是“360智脑”的重要能力组成,让360智脑能够看懂图片,未来还能看懂视频、听懂声音。

据了解,360在视觉感知能力基础上,融合千亿参数“360智脑”大模型,基于十亿级互联网图文数据进行清洗训练,并针对安防场景百万级行业数据进行微调,最终打造出了专业的视觉及多模态大模型——360智脑-视觉大模型。

360AI硬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