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中国电信某大省公司又提拔了干部 他很有学者风范头发有点白看来付出不少!

独家:中国电信某大省公司又提拔了干部 他很有学者风范头发有点白看来付出不少!
2023年05月31日 21:28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吴碧慧/文

近日,在上海举行的某活动中,中国电信科技创新部副总经理杜彬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运营商财经网不禁对他的身份产生关注,这应该是杜彬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媒体,不知此前有何工作履历?

据杜彬透露,当前,中国电信加快打造高速泛在、天地一体、云网融合、智能敏捷、绿色低碳、安全可控的智能化综合性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将连接、算力、存储、AI、安全能力融入智能算网,实现统一运营、统一供给,更好地赋能数字城市的发展。

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创新部是2019年在原有的技术部基础上设立的新部门,主要负责推进中国电信的科技创新工作。

成立之初,该部门一把手确定由中国电信研究院院长何志强兼任,副总经理则包括张成良、金震,原技术部副总经理沈少艾改任顾问。

此后该部门管理层人员发生一定调整,王桂荣在2021年接替何志强成为部门一把手,副总经理当前也主要包括张成良、罗锐和陈靖翔等。

此次杜彬以中国电信科创部副总经理的身份发表致辞,也意味着他应该刚调任不久。

关于杜彬早年的工作经历网上几乎没有相关报道,但其曾在十多年前以湖北电信业务支撑中心为单位发表过《智慧城市建设在通信网络运营的影响》一文。

不知此杜彬是否就是现在的集团科创部副总经理杜彬。

从杜彬如今的照片来看,由于长期搞科研的原因,他很有学者味道,头发已有不少花白,足以证明他爱动脑子、爱思考问题,在科研道路上贡献不小,此次能够调任而来也是肩负重任。

中国电信独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