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唱响广州海心沙!时代中国倾情钜献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落幕

经典唱响广州海心沙!时代中国倾情钜献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30日 01:32 新快报

2023年5月27日/28日,由时代中国倾情钜献的“MY TREE OF LIVE” 杨千嬅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广州中轴地标——海心沙亚运公园盛大举行。

这是杨千嬅阔别四年,以全新主题再次开启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演唱会门票开售十秒内火速售罄,展示超强火爆人气。演出盛况,万人空巷、人山人海。

致敬经典 极致追求

出道28年的杨千嬅,靠着一身《勇》往前冲,坚持用音乐传递信念,专注于每一首歌曲的打造。她以对音乐的热爱以及极致追求,创造了自己的经典时代。

作为生活艺术家的时代中国,深耕粤港澳大湾区24年,把每个产品当作艺术品打造,在坚持不懈的专注中为客户创造价值,打造富有品质感和艺术感的经典作品。

这份共同的执着,使得时代中国与杨千嬅携手成就此次音乐盛典,共同致力于创造更美好的作品和生活。

邂逅千嬅 璀璨广州

5月27日晚7点,杨千嬅正式亮相广州海心沙,连唱两天,近5万人沸腾全场。

杨千嬅演绎了自己最为人传唱的经典之作《可惜我是水瓶座》《处处吻》《烈女》外,还为“铁杆”歌迷献唱了自己的“小经典”,比如《一个人的童话》《大傻》。经典歌曲和舞台表演的完美结合,现场万人大合唱,紫色的荧光棒连成星河。

杨千嬅认为人生的经历就如树的成长,每棵树木的年轮象征生长的痕迹,呈现出生命的循环与永续。同一首歌在不同年纪去唱,也是在演绎不一样的故事,需要用人生的历练来欣赏每首歌、每段旋律。此次巡演,她用音乐“书写”人生剧本,讲人生故事,歌迷尽情陶醉在这个“音乐人生的舞台”。

心灵沟通 共创美好

“MY TREE OF LIVE” 杨千嬅2023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广州站已完美落幕,但时代精神仍然向前。时代中国始终对艺术饱含热爱,赞助数十场音乐会、演唱会、音乐剧等艺术盛典,以丰富大众生活。

从雅尼音乐会到Elton John演唱会,从林忆莲造乐者演唱会到时代中国二十周年盛典,陪伴不同时代,但热爱生活的你我。

时代中国从“生活艺术家”到“让更多的人实现向往的生活”,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锻造了一个个经典作品。时代中国相信,把对生活和艺术的热爱融入每一个作品,可以让更多人实现美好生活。

创造经典 时代在广州

时代中国扎根广州二十多年,坚持从“爱 专注 创造”出发,锻造一个个经典作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引进肯德基、麦当劳、超市、樊登读书会等社区配套,实现产品的再次赋能,在产品开发上亦不断更新迭代。名校方面,成功引入华师附小、东荟花园小学等优质教育资源,为客户构建美好生活。

2022年,时代中国广州公司实现了10000套新房交付,多个楼盘“所见即所得”——即现楼交付。2023年,让美好看得见摸得着。

这个五月 为爱安家

美好生活用爱创造,用家承载。“时代中国 为爱安家”,5月4日-5月31日,时代中国广州公司推出置业优惠,8盘上新钜惠超给利/5%首笔起等多重好礼,让更多人实现安家梦,让万般美好,为爱绽放!

6月,时代中国将持续推出更多的福利优惠回馈大众,让更多的人共创爱的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