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预算9101.9万!中国移动启动骨架式带状光缆产品集采

总预算9101.9万!中国移动启动骨架式带状光缆产品集采
2023年05月26日 09:21 C114通信网

C114讯 5月26日消息(焦焦)从中国移动官网获悉,中国移动日前发布招标公告称,启动2023年至2024年骨架式带状光缆产品集采。

公告显示,本次将采购骨架式带状光缆共计150万芯公里,折合9596.91皮长公里。项目总预算9101.9万元(不含税)。预计本次采购需求满足期为一年。

本项目采用份额招标,中标人数量为2至3家,分配份额如下:若2家厂商中标,中标份额依次为:70%、30%。若3家厂商中标,中标份额依次为:50%、27%、23%。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移动总部上次集采骨架式带状光缆产品是2019年至2020年度,预计满足一年的需求量,采购总量为1.98万皮长公里,折合360.12万芯公里,采购总预算26104.5万元(不含税)。从采购规模上看,2019年采购规模是本次采购规模的两倍多。

中国移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