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起来251岁,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翻唱小虎队《爱》

加起来251岁,倪大红、惠英红、梁家辉、叶童翻唱小虎队《爱》
2023年05月19日 12:42 红星新闻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

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

趁青春做个伴

今(19)日,由韩延导演,倪大红、惠英红领衔主演,梁家辉、叶童特别演出的现实题材爱情电影《我爱你!》,释出推广曲《爱》MV。这四位年龄相加251岁的主演,组成“251天团”,翻唱了1991年由小虎队演唱的时代青春金曲《爱》。

“霹雳虎”吴奇隆转发留言:“论青春,还得是你们!”“小帅虎”陈志朋发文表示:“好听!最‘青春’的一次翻唱!”并配上了“100分”表情包。

《我爱你!》改编自姜草原创同名漫画,将延续韩延导演前作《送你一朵小红花》《滚蛋吧!肿瘤君》中的生命议题,将视角从少年、青年转向国内银幕罕见的老年群体,温暖讲述两对老人生命尽头勇敢而纯粹的爱情。

据悉,该片将于6月21日全国上映。

编辑 李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