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X3不仅比iPhone更轻:规格也没缩水 遥遥领先友商

华为Mate X3不仅比iPhone更轻:规格也没缩水 遥遥领先友商
2023年04月06日 12:16 太平洋电脑网

4月6日消息,博主我鸿发文指出,华为Mate X3 239g重量直接和直板手机拉齐,完全称得上是质的飞跃。

和iPhone 14 Pro Max对比,华为Mate X3还要轻上1g,在大屏折叠屏手机中遥遥领先行业。为了能做到超轻设计, 华为研发内部设计了几十种减重方案,每0.1g的技术点都没有放过。

最难能可贵的是,Mate X3没有因为要做到轻薄就去牺牲其它的旗舰机规格, 比如防水(国内唯一)、50W无线快充、5倍潜望式长焦,还有灵犀通信、双向北斗卫星通信、散热系统等等。

余承东表示,作为折叠屏赛道的先行者,华为一直引领折叠赛道创新,遥遥领先行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