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鸟副总王明峰是总裁秘书出身难怪提拔快 年薪高达575.3万

太平鸟副总王明峰是总裁秘书出身难怪提拔快 年薪高达575.3万
2023年03月31日 15:2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贠盈盈/文

近年来,国内男装品牌不断崛起,逐渐在市场占据较大份额,太平鸟男装品牌做得不错,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太平鸟副总经理、男装事业部总经理王明峰。

据悉,王明峰,1981年出生,本科学历,但并没有透露毕业于哪个学校。如今王明峰很年轻,今年才42岁,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其薪酬为575.3万,副总经理欧利民的薪酬为314.2万、翁江宏的薪酬为496.3万。

据东方财富网了解,王明峰曾任太平鸟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秘书,宁波太平鸟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营销策划总监等职务,但具体任职时间不详。

2017年,太平鸟公布了高层人员变动信息,公司董事、总经理欧利民辞职,王明峰提名为增补的董事候选人,于此年5月确定为公司董事,当时他才36岁。

王明峰再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是2019年,此时对外的职务是太平鸟男装事业部总经理。

2021年,太平鸟发布公告,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已完成,其中王明峰为此公司的副总经理及非独立董事。

据公开资料显示,2021年“双11”,太平鸟携全品牌又一次刷新双11零售记录,其中太平鸟男装以4.06亿销售额占太平鸟集团品牌之首。可见王明峰分管的太平鸟男装业绩挺好。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天眼查,2022年3月副总经理翁江宏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宁波太平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因虚假宣传被罚,但这与王明峰无关。

网上并没有查到王明峰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公司受到处罚的信息。

根据2022年太平鸟男装第一季度报表显示,实现营收增长,同比增长 4.72%,根据此数据王明峰表示,”面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和外部环境的不利因素,太平鸟男装始终坚守初心,稳扎稳打,同时在新形势下敏锐且果断地把握新的市场契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