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商地产执行总裁邓仕祥压力挺大 曾带领龙湖西安业绩翻四倍多

德商地产执行总裁邓仕祥压力挺大 曾带领龙湖西安业绩翻四倍多
2023年03月31日 16:3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孙彩霞/文

近期,成都本地房企德商地产举行了2022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重温德商地产2022年的奋进点滴,共同期许全新的2023年。其中,德商地产总裁邓仕祥也进行了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德商地产2022年成绩的肯定以及对未来发展的期望。此人有何来历?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揭秘。

查阅相关资料显示,邓仕祥出生于1971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

邓仕祥的工作履历可谓是十分丰富,2001年,30岁的邓仕祥进入了成都博瑞地产,担任工程部经理,而且一干就是五年。2006年,邓仕祥离开成都博瑞,来到了头部房企龙湖集团,开启了他长达十四年的工作生涯。

在龙湖,邓仕祥就像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2006年到2015年这9年时间里,邓仕祥先后担任过成都公司项目工程经理、客服负责人、项目总、造价成本总、工程总、运营总等多个职位,可以说在龙湖成都公司的各个部门,邓仕祥都留下了足迹,也正是因为他在每个岗位上都工作过一段时间,所以对房企的基层业务工作了如指掌,对他后续掌管城市公司积累了非常好的经验。

2016年,邓仕祥又被调往龙湖西安公司,担任总经理。西安公司从他入职前的销售额12.16亿,到离开时候的56亿,业绩表现十分亮眼,在邓仕祥上任的三年时间里,业绩翻了4倍多,规模增幅达360.5%以上。

2019年下半年,邓仕祥再次调往烟台,担任烟威区域总经理。但时间不长,邓仕祥就转战到了华宇集团,并任命其成为四川公司总经理,而四川是华宇布局全国战略的第一站,将其任命四川总足以说明对他的信任和重视。

2021年初,邓仕祥选择了一所规模较小的区域性房企—德商地产,担任执行总裁。

德商地产对于大部分人来说应该都很陌生,因为它一直深耕西南区域,现在已陆续进驻了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并打造出了“天玺”、“天骄”、“天悦”三大豪宅产品体系,受到市场的认可。

在邓仕祥的带领下,2021年,德商地产在成都频繁拿地,并保持先前销售业绩,在成都实现了151.8亿元的销售额;但在2022年,德商地产业绩下滑严重,在成都仅获得了47.1亿元销售额。

邓仕祥如今才上任两年,不知道后续在他的带领下,能否重回百亿销售额,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