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被恢复执行超3000万 此前被强制执行超3亿元

广汽菲克被恢复执行超3000万 此前被强制执行超3亿元
2023年03月31日 12:20 CNMO

  【智车派新闻】企查查APP显示,3月28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新增一则恢复执行信息,执行标的3088万余元,该案于去年11月首次执行,执行法院为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

  企查查信息显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注册资本2亿,此前由广汽集团、Stellantis N.V.等共同持股,法定代表人为张宗胜,经营范围含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汽车内饰用品、九座以下小轿车、品牌汽车、新能源汽车的销售等。

  广汽菲亚被执行不止这一次。今年1月份,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一则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3.02亿余元,执行法院为长沙县人民法院,关联案件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星沙支行与该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

  去年10月份,广汽集团宣布,因资不抵债,广汽菲克向法院申请破产。不过,经销商不同意广汽菲克在未解决经销商及客户问题前破产清算,纷纷联合向广州市与长沙市相关部门发函,进行维权。不过,这都是后话了,现在广汽菲克已经彻底消失在国内车市。

  继广汽菲克之后,广汽三菱也被传出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对此,广汽三菱官方予以否认:“该消息不实,广汽三菱正常经营,工厂也在正常运转,公司没有计划退出中国市场。”不过,广汽三菱长期以来销量低迷,所以该消息可能并非空穴来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