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仔食品女高管苏彻辉年薪62.57万 为何不及另一副总刘特元一半?

劲仔食品女高管苏彻辉年薪62.57万 为何不及另一副总刘特元一半?
2023年03月31日 14:16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实习生/何静

2023年3月21日,劲仔食品披露年报称,2022年利润有所上涨,归属总利润达1.247亿元,同比增长46.77%,此消息一出,劲仔食品再次被置于大众视野之中。

其中,一位名叫苏彻辉的高管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注意,下面就试图对她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苏彻辉出生于1977年,今年已经46岁,比同为公司女高管的丰文姬大11岁。官方对于她早年的任职经历描述不太详细,可以查到最早的是,她曾在2009年任岳阳市天正门窗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2010年8月,她进入劲仔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兼副总经理。2017年,职位发生变化,财务总监由康厚峰出任,而副总经理一职仍由她继续担任。

据天眼查App显示,苏彻辉年薪62.57万,这个年薪和总经理周劲松比起来并不算低,但是却低于其他三位副总。尤其是副总刘特元,年薪141.5万,苏彻辉薪酬还不及他的一半。

值得关注的是,2022年11月,继劲仔食品高管刘特元持股减持769900股之后,苏彻辉也曾发起过减持计划。11月18日、11月25日、11月29日分别减持12500、30000、45000股。苏彻辉3天共计累积减持8.75万股。就在刘特元减持前几天,劲仔食品曾对内部员工监事李丽父亲李松桃涉短线交易道歉,不知此事与刘特元和苏彻辉减持是否有关。

此后有关劲仔食品的其他消息,运营商财经网将持续关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