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春熙嬢嬢”等志愿服务队开展拉网式清扫!

今日,“春熙嬢嬢”等志愿服务队开展拉网式清扫!
2023年03月25日 23:19 红星新闻

随着大运会的临近,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大运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倡导全民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今日(25日)成都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总府路社区上下联动、整装上阵,在南新街25号院内开展“迎大运 展形象”卫生大扫除爱国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有总府路社区党员先锋队、春熙路街道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社区志愿者、春熙嬢嬢志愿者等20余人参与。一大早,所有志愿者拿扫帚、带铲子、持掸子来到南新街25号院落开展“拉网式”打扫清理。

院内、单元门和楼梯间随处能看见党员志愿者们打扫得热火朝天的身影。这边,“老少齐上阵,青年争向前”,爬上单元楼道逐层清扫。那边,“春熙孃孃”很有经验地先用钳子在花坛里拾捡落叶,然后青年志愿者拿着扫把很快就把垃圾落叶扫到一起。

“我们感受到实打实的变化,院子明显干净了不少。”居民唐女士告诉记者。据悉,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集中整治了院内许多卫生死角,让老旧院落整洁有序、焕然一新,提升了居民的居住品质与幸福感,而且党员先锋队与志愿者们共同劳动、融为一体,引导广大居民提升卫生和绿色环保的意识。

美丽和谐的社区,需要人人参与、人人维护,文明行为时时可做、文明风尚处处传播。接下来,锦江区春熙路街道总府路社区将广泛动员党员群众,持续开展环境卫生志愿服务行动,让文明友善同行成风景。

红星新闻记者 吴华宇

编辑 陈怡西

志愿者春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