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系列或于本月中下旬问世 首发IMX888传感器

华为P60系列或于本月中下旬问世 首发IMX888传感器
2023年03月08日 17:09 手机之家

华为已经在去年9月发布了华为Mate 50系列,而华为另一款旗舰手机——华为P60系列可能会在今年3月中下旬问世,影像升级依旧是这款手机的重点。

据悉,华为P60系列将首发索尼IMX888传感器,但是具体规格目前还不清楚。据悉,华为P60系列将继续沿用华为Mate 50系列上的可变光圈,支持10档物理调节,所以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拍摄环境调整景深范围和虚化程度,实际出片效果可以媲美相机。

核心配置方面,华为P60系列可能会搭载4G版本的骁龙8+芯片。另外这款手机和华为Mate 50系列一样,均支持卫星消息功能、应急模式等功能,并且还配备了X轴线性马达、红外遥控器,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华为华为mat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