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图链回应“30万亿天价域名”:为项目方售卖的测试页面,真实价格没那么贵

树图链回应“30万亿天价域名”:为项目方售卖的测试页面,真实价格没那么贵
2023年03月01日 01:12 蓝鲸TMT

2月28日,针对“30万亿天价域名”问题,树图工作人员独家回应蓝鲸财经称,该项目为树图链生态上的一个域名售卖方,“30万亿”页面为其测试页面,并不是正式页面,项目是之后五点正式上线。

蓝鲸财经再次查询域名注册页面,页面显示“系统更新维护中”。

此前同日,蓝鲸财经注意到一个基于树图链Conflux开发的域名项目“.web3”开放注册,其介绍,目前开放五位和五位以上的域名注册,价格为30元每个每年。但蓝鲸财经点入页面,发现其单个注册价格竟接近30万亿元。

官方介绍页面显示,Conflux「 .web3 用户名 」是基于 Conflux 树图区块链,安全且去中心化的用户名系统,也可以称为 Conflux Name Service(CNS)。Conflux「 .web3 用户名 」同时也是链上自主身份数据容器的重要组成之一,在不久的未来,用户可以将「 .web3 用户名 」写入到专属自己的Conflux DID数据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