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行拟不超过7亿元收购同程旅业

同程旅行拟不超过7亿元收购同程旅业
2023年02月20日 13:36 TechWeb

【TechWeb】2月20日消息,同程旅行公告了有关可能收购事项的意向书,拟以不超过7亿元的总代价收购“北京同程旅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程旅业)。

同程旅业主要透过其旅行社从事入境、国内和出境游等业务,旗下13家旅行社,目前覆盖了江苏、浙江、广东、福建、江西、云南等主要旅游目的地及客源地。目前,同程旅业由同程航空旅游持有约95.92%及由苏州天程持有约4.08%。

同程旅行表示,希望透过收购让集团目前提供的旅游相关业务生态系统可在度假产品及内容供应方面得到进一步补充。

目前,上述可能收购事项的相关条款仍待进一步磋商。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各方尚未签订最终收购协议。

旅行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