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9、L8迎来最新OTA升级 AD Pro首次开放NOA功能

理想L9、L8迎来最新OTA升级 AD Pro首次开放NOA功能
2023年02月20日 13:39 TechWeb

【TechWeb】2月20日消息,理想汽车今日迎来OTA 4.3.0版本软件升级,新增35项功能,优化17项体验。本次升级覆盖L9 Max、理想L8 Max和理想L8 Pro ,将分批次陆续完成全量用户推送。

在AD辅助驾驶方面,理想AD Pro 标配的高速NOA功能上线。新版本还优化了直线召唤体验、智能泊车交互体验、道路环境感知应用交互体验,新增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

在智能应用方面,新增地图导航显示红绿灯倒计时的功能,提升地图导航在通过路口时的显示效果,新增路牌、施工等信息显示。

此外,本次OTA升级的其他重要更新还包括:优化理想同学唤醒与识别体验、新增理想同学视频搜索功能新增手机钥匙家人共享功能、新增露营大床模式、新增离车不下电模式等。

OTA地图导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