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300M宽带用户突破百万

中华电信300M宽带用户突破百万
2023年02月14日 12:43 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13日消息(南山)经过2022年的升级促销后,中华电信高端宽带产品,300M及以上宽带用户突破百万,达成新的里程碑。

截止2022年底,台湾地区共有655万宽带用户。其中FTTx用户412万户、有线宽带用户216.8万户、ADSL用户25.6万户。其中,中华电信拥有438.6万户,市场份额约70%。

中华电信宽带用户占比最多的是100M以下用户。为此,2022年中华电信进行了升级促销行动,大幅降低100M尤其是300M以上宽带的资费,300M月租降至999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26元),促使大量用户选择升级。

2021年底,中华电信300M以上宽带用户为65万,去年一年新增了35万。

与此同时,中华电信宽带ARPU保持稳定增长,2022年同比增长1.2%。

此外在移动网络、物联网方面,中华电信也位居老大哥地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