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3.1正式推送!车祸检测功能再优化 减少乌龙发生

2023年02月14日06:39  CNMO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手机中国新闻】2月14日,苹果想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6.3.1更新通知。据手机中国了解,此次iOS 16.3.1的更新主要为iPhone提供下列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

iPhone14系列

  1.App正在使用 iCloud 时,iCloud 设置可能无响应或错误显示

  2.Siri的“查找”请求可能无法运行

  3.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机型的车祸检测实现优化

iOS16.3.1更新

  从上述更新内容不难看出,此次的iOS 16.3.1更新为一次常规更新内容,仅对部分bug进行了修复,并未新增任何内容。

  根据手机中国此前的报道,iPhone所携带的车祸检测功能常常会因为各种情况导致错误识别。有关数据显示,美国某地区的紧急服务部门在1月13日至22日期间收到了185起误判事故通知。而在全球范围内,这样的情况更是数不胜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苹果公司已经注意到了相关事项,并在想办法积极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意识到,在某些情况下,即使没有发生严重的车祸或摔倒,这些功能也可能会触发紧急服务。”

  由此可见,苹果此次推送的iOS 16.3.1系统更新,极有可能就是主要针对这一问题进行的优化升级。毕竟在此前iPhone 14系列发布时,车祸检查功能是作为重大创新技术推出的,若该技术频繁出现问题,会在一定程度上对苹果公司的声誉以及产品销量造成影响。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公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