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动情人节,让GoPro拉近心距离

“新”动情人节,让GoPro拉近心距离
2023年02月14日 09:18 飞象网

情人节到了,不论是记录甜蜜还是当作惊喜,GoPro都是你的不二选择,让我们一起记录下美好的回忆。GoPro 摄像机是最好的旅行伴侣,能够捕捉到生活中最珍贵的瞬间。今年的情人节,与爱人一起周游世界,记录下爱的美好时刻。全新 GoPro HERO11和HERO11 Mini,不论是当作情人节的惊喜礼物还是一个记录浪漫的工具,用心去点亮与爱人约会的每一个瞬间。

生活与浪漫,它都懂

这个情人节,想要记录下生活中最珍贵的瞬间吗?在「GoPro京东自营旗舰店」与「天猫GoPro旗舰店」享受最优惠的价格和最便捷的购物体验! 不论是情侣约会、求婚相聚,一起变身Vlogger记录这个只属于爱人的节日吧!

小巧便携,手持或是挂在衣服、背包上,轻巧方便,减少镜头存在感,让记录更温馨,防水、防摔、更耐磨,让你的惊喜不再有犹豫,让甜蜜时刻不再有负担。

生活自有诗与远方, 不再错过任何难忘的时刻,让GoPro成为你的旅行伴侣!

更高配置,更多惊喜,给爱人最好的

新款GoPro HERO11匠心独具,2700万像素捕捉家人最真实的面容,搭载全新的1/1.9 "传感器,新增8:7的宽阔视野,以最小的损耗,将画面裁切成16:9或9:16,无需频繁横屏竖屏来回切换,让拍摄更自由,随心所欲,随时记录甜蜜时刻。

GoPro HERO11还有更强续航,更强散热,嗨到深夜都不停,浪漫时刻一秒不落。灵敏操作,识色出彩,10位HEVC编码色彩,用10亿个颜色精准还原色彩。同时GoPro HERO11还搭配防水镜头盖最大程度消除镜头光斑和其他伪影,5.3K分辨,院线水准拍摄自己的纪录片,将自己的爱情变为传世经典。

HERO11还新增了三种可玩性超高的夜间延时模式,星轨、光绘、车辆光轨全自动合成,谁说一起坐在山顶看到星光的流逝不能被定格?还有水平“锁定”功能,超强防抖无论怎么转动,画面都能始终保持水平,再也不怕被爱情冲昏头脑时画面也跟着“翻跟头”。

更有HERO 11 Mini更小体积,更好携带,同样功能,同样清晰,让惊喜悄然被记录,让美好永远留存。

诗中说,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人间美景,良辰共赴,一刻就是永恒,但春光易逝,韶华易老,最是人间留不住,所以现在就让我们记录下来吧,拿起GoPro,记录爱人的笑颜,记录约会的欢乐,记录惊喜的感动,记录永恒的爱情,不要再等待了,现在、此刻,我们为了爱。

这个情人节,带上你的GoPro,去给爱人更多的惊喜,一同拥抱住未来没有遗憾的每一天。

百万美元大挑战,“新”挑战,“新”行动

第五届百万美元大挑战也已经正式开始,截止4月2日,百万美金大挑战专门面向全新HERO11 Black和HERO11 Black Mini摄像机用户开放,视频短片可提交至GoPro.com/mdc或是通过 GoPro Quik 应用提交,见证精彩时刻,平分百万美金,这个情人节快拿起你的GoPro一起参与活动吧!

关于 GoPro, Inc.

GoPro 帮助世界以扣人心弦并且令人身临其境的方式拍摄和分享精彩生活。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gopro.com。新闻工作者可以访问 GoPro 的新闻门户网站查看官方品牌和产品图片、标识以及评测指南。GoPro 用户可以向 GoPro Awards 提交照片、原始视频短片和视频剪辑作品,并有机会出现在 GoPro 的社交渠道并获得装备和现金奖励。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 www.gopro.com/awards。

关注 Facebook、Instagram、LinkedIn、TikTok、Twitter、YouTube 、新浪微博 、微信(ID GoProOfficial)微信视频号 (GoPro)、Bilibili、小红书 的 GoPro 官方账号,及 GoPro 的博客 The Current,时刻了解 GoPro 动态。

GoPro、HERO 及各自的标识均为 GoPro, Inc. 在美国境内和其他国家/地区的商标或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2022 GoPro, Inc. 保留所有权利。

包括裸机10公尺防水、抗摔耐燥、坚固耐用、小巧轻便、语音控制、GPS、可当网络摄像头、多种配件及选配组件。 其他可玩性超高的功能:定时拍摄、限时拍摄、Liveburst

GoPro生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