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2》笨笨变形机甲衍生品众筹破千万

《流浪地球2》笨笨变形机甲衍生品众筹破千万
2023年02月07日 19:05 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记者 吴雨佳

2月7日,据阿里鱼旗下众筹平台造点新货显示,52TOYS推出的《流浪地球2》“笨笨”变形机甲玩具众筹金额已突破1千万元,52TOYS成为《流浪地球2》官方授权衍生品合作方中,第二个众筹金额破千万的品牌。

据了解,“笨笨”衍生品是官方授权的唯一变形机甲类玩具。该款衍生品玩法有趣、易上手,一方面真实还原角色形态,还在腿部加入减震弹簧,并配有可替换头部组建;另一方面,加入了52TOYS在变形机甲领域的独家设计语言。

1月30日,淘宝众筹平台上《流浪地球2》三款周边的众筹金额总和已经破亿,再加上淘宝上获得官方IP授权的帆布包、钥匙扣等各类周边现货的销售,流浪地球2周边整体销售额也已破亿。

流浪地球2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