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权商开始iPhone 14 Pro全系降价700元:直营店价格依然坚挺

授权商开始iPhone 14 Pro全系降价700元:直营店价格依然坚挺
2023年02月07日 00:02 快科技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计划从2月5日开始推出活动,iPhone 14 Pro系列全部版本将迎来700元优惠,起售价仅7299元,活动截止日期为4月1日。

据上海证券报最新消息,目前上海多家授权经销商门店已经接到通知,iPhone 14 Pro系列降价700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次活动仅限于授权经销商,苹果直营门店的价格一如既往,没有任何变化。

这也是苹果为了应对财报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表现拉胯的手段之一,库克曾这是因为去年遭遇了供应链问题,也就是富士康停工导致的全球缺货。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接下来3-4月份会是安卓旗舰的一个小爆发期,届时华为Mate X3、小米13 Ultra等高端产品都将发布,价位、定位上会与iPhone 14 Pro系列形成一些竞争。

而iPhone 14 Pro系列此时进行官方降价,再叠加一波平台优惠,价格能知道比7299元更低,势必会吸引一部分高端用户购买,对部分安卓厂商造成一些影响。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建嘉

iPhone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