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到潼南 葫芦坝主题公园即将亮相

周末到潼南 葫芦坝主题公园即将亮相
2023年02月01日 09:44 重庆晚报

每逢2月底3月初,位于重庆市潼南区崇龛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崇龛花海都会迎来它一年之中最美的时刻,上万亩油菜花会在这里竞相绽放,形成“七彩花海,流金大地”的壮阔画卷。

2月14日,重庆潼南第十六届菜花节将盛大开启。位于陈抟故里景区内的葫芦坝主题公园正抓紧修建,预计菜花节前完工。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旅游打卡的好去处。

据介绍,葫芦坝主题公园位于崇龛镇油菜花核心景区,是聚集体验、娱乐、休闲、度假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郊慢生活旅游目的地。项目分为花卉观赏区和儿童游玩区等多个区域,儿童游玩区首次大规模引进北海银沙,将形成体验性、创意性、趣味性的儿童沙坑活动空间。重庆晚报·厢遇记者 唐英策 图片来源:潼南发布

主题公园花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