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之光闪耀春晚 华熙生物携六大品牌登陆央视《春晚进行时》

国货之光闪耀春晚 华熙生物携六大品牌登陆央视《春晚进行时》
2023年01月30日 17:43 封面新闻

2023年1月19日,华熙生物携旗下润百颜、夸迪、米蓓尔、BM肌活及WO和三森万物六大品牌亮相央视《春晚进行时》节目,以贴心“护肤礼盒”为春晚送上真挚祝福,并同步在抖音、微博、央视频等央视官方全平台播出,受到广泛关注。

作为春晚衍生IP节目,《春晚进行时》已连续举办多年,大咖云集,一直是明星、嘉宾等畅聊央视春晚彩排趣事,温馨共话年味及为全国人民送上新春祝福的重要盛会,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和喜爱。在今年《春晚进行时》中,知名歌手希林娜依·高、汪苏泷,演员万茜、热依扎、王宝强等纷纷现身,将春节气氛满满拉起。节目开播当晚,央视主持人孙雨彤带领镜头前的观众们走进春晚彩排后台,与春晚节目主持人、嘉宾以及化妆师等亲切互动,并送上华熙生物的贴心大礼盒,为大家带来兔年的美好祝福。

如今作为国货中的一张闪亮名片,华熙生物与春晚这场高品质全民盛会高度契合,正如主持人孙雨彤提到,“这份护肤礼盒不是随便选的,选择的都是国货精品。”此次华熙生物春晚大礼盒包括:润百颜白纱布屏障调理次抛精华液、夸迪悬油次抛精华、米蓓尔粉水2.0 、BM肌活糙米水、WO玻尿酸双管美白牙膏以及三森万物蓬松控油洗发水等明星产品,为春晚演职人员在忙碌中送上温馨关爱,帮助大家以更好的状态登台演出。

在节目中,央视知名主持人王冰冰在互动环节中扮演“玉兔”,并与月亮姐姐互动。她们一起分享了润百颜屏障调理次抛精华的使用感受:“独家科技配方,由内而外地修护我们的皮肤屏障,应对多变的气候可以说是得心应手。”

在春晚后台探班的vlog中,作为春晚化妆师的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给春晚演员化妆的秘密武器:“润百颜‘白纱布’屏障调理次抛精华,是我们专门给演员和主持人准备的,能够改善演员频繁带妆、卸妆、熬夜彩排所导致的肌肤问题,比如皮肤干燥、起皮、爆痘等,能够提升皮肤自身的状态,妆前用上妆更加服帖,卸妆后使用能改善皮肤肤质。”

同时,作为2023年央视春晚主持人,王嘉宁、尼格买提、任鲁豫、马凡舒纷纷收到了这款精心准备的“华熙生物大礼盒”,并感叹这份礼盒对于他们非常适用。

春晚彩排是一个频繁带妆、卸妆、常常需要熬夜的高强度过程,加上舞台大灯照射下的高温环境,演员皮肤会受到极端挑战,这就意味着演职人员在“护肤”方面的天然高要求。而华熙生物的护肤产品能够入选春晚,为演员、主持人们带来更好的皮肤状态,可见其产品质量功效的高标准,也更加印证了华熙生物作为国货代表的不俗实力。

据了解,稳坐多年全球最大玻尿酸研产销企业宝座的华熙生物,过去一直为世界知名化妆品企业提供玻尿酸原料,自2018年其全面进军功能性护肤品领域,以生物科技为不同皮肤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并逐步塑造了润百颜、夸迪、米蓓尔、BM肌活四大知名国货品牌。其中,润百颜专研玻尿酸科技护肤,主打“HA+X”的智慧配方理念;夸迪定位硬核抗老,主打冻龄抗初老市场;BM肌活专研发酵,致力成为“发酵护肤第一品牌”;米蓓尔专研敏感肌、分级护理。

多年来,华熙生物旗下功能性护肤品品牌以安全高效的品质赢得国人的喜爱,次抛精华等明星产品还被媒体及消费者誉为“国货之光”,在618、双11等重要电商大促中获得喜人成绩,口碑爆棚。如2022年双11大促中,夸迪在双11天猫美容护肤TOP榜单中位居第16位、国货第3位。润百颜屏障调理次抛精华位列天猫护肤必买榜TOP1,米蓓尔明星单品“蓝绷带”和“粉水”分别获得涂抹面膜和爽肤水类目国货TOP1,BM肌活糙米水多次霸榜天猫爽肤水好评榜、加购榜TOP1。

2022年华熙生物旗下品牌润百颜和夸迪已成为年销售额超过10亿的国货品牌,并打造了9个过亿大单品,受到消费者热捧,成为国货护肤的实力担当。

此次登陆《春晚进行时》已不是华熙生物第一次亮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此前华熙生物及旗下润百颜、夸迪、米蓓尔、BM肌活四大品牌还入选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领跑品牌。随着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推进以及全民消费的提质升级,华熙生物立足生物科技打造高品质产品,将深入实践强国品牌建设,向世界亮出国货精品创新名片。

春晚进行时蓓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