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频Wi-Fi 6 TP-LINK XDR5480仅售549元

双频Wi-Fi 6 TP-LINK XDR5480仅售549元
2023年01月28日 11:26 中关村在线

TP-LINK XDR5480易展Turbo版是TP-LINK发布的AX5400规格的无线路由器,XDR5480是一款AX5400双频Wi-Fi 6无线路由器,属于TP-LINK新款产品线里的飞流系列,与大道系列一样全系配有自定义2.5G口。

TP-LINK“飞流”系列以“多流”为最大特征。“流”作为数据承载通道,一直以来都是Wi-Fi领域的核心规格。就好比车道作为交通承载通道,四车道、六车道、八车道的交通运输能力成倍增长。“飞流”系列路由从六流起步,高至十流,使其在多终端并发网络性能上表现出色,且拥有更高的带机量,更好的覆盖能力和Mesh效果。

接口方面,包括2.5G SFP网口在内,所有五个网口都是支持WAN/LAN的,这点比较良心, 做AP也是盲插的。2.5G SFP网口为了节约成本,把选择留给了用户,不过自己选配件也必须选TP家的,价格也不低。

目前该产品的售价仅为549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