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2 Pro/Max与其它苹果芯片跑分对比 M1 Ultra遥遥领先

2023年01月28日07:25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新的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非常强大,对于大多数 Mac 用户来说它们实际上是性能过剩的。

  一个新的基准排名显示了 M2 Pro 和 M2 Max 芯片与目前其他所有 Apple Silicon 芯片的跑分对比情况,从 A14 仿生处理器到 M1 Ultra。

  IT之家了解到,苹果上周在推出新的 Mac mini 和最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时公布了新的芯片。M2 Pro 扩大了 M2 的架构,提供高达 12 核的 CPU 和高达 19 核的 GPU,加上高达 32GB 的快速统一内存。M2 Max 以 M2 Pro 的功能为基础,包括高达 38 核的 GPU,两倍的统一内存带宽,以及高达 96GB 的统一内存,其行业领先的每瓦性能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强大和最省电的专业笔记本电脑芯片。这两款芯片还具有增强的定制技术,包括更快的 16 核神经引擎和苹果强大的媒体引擎。

  “只有苹果在打造 M2 Pro 和 M2 Max 这样的 SoC。它们在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专业性能的同时,还具有行业领先的电源效率,”苹果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 Johny Srouji 说,“M2 Pro 和 M2 Max 拥有更强大的 CPU 和 GPU,支持更大的统一内存系统,以及先进的媒体引擎,代表了苹果芯片的惊人进步。”

  虽然这些芯片仍然采用 5 纳米工艺,但苹果公司表示,M2 Pro 塞入了 400 亿个晶体管,比 M1 Pro 多出近 20%,是 M2 芯片的两倍。M2 Max 更是塞入了 670 亿个晶体管。

  苹果称 M2 Pro 比 M1 Pro 快 40%,比上一代英特尔驱动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中的高端 Core i9 芯片快 80%。

  Macworld 研究了 M2 Pro 比 M1 Pro 芯片与目前所有其他 Apple Silicon 对比的情况。最快的 Mac 在图表顶部,其次是 iPad 和 iPhone。图表显示,iPad Pro 可以说与 MacBook Air 一样快,另外 M1 Ultra 仍然是速度之王。48 核和 64 核的版本都让 M2 Max 望尘莫及,Geekbench 5 多核得分 23,369,而两款 M2 Max 芯片的得分是 15,242;顶级的 M2 Pro 得分是 15,079;配备 10 核 CPU 和 16 核 GPU 的 M2 Pro 得分是 11,851。M1 Max 也位于两款 M2 Pro 之间,得分为 12,590。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M2 ProM1 Ult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