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om:壳牌能源是英国受投诉最多的宽带公司

Ofcom:壳牌能源是英国受投诉最多的宽带公司
2023年01月28日 09:15 飞象网

英国数字监管机构 Ofcom 发布了最新数据,揭示了 2022 年 7 月至 9 月期间的宽带、移动和固定电话报告。

据介绍,壳牌能源是宽带和固定电话公司中被用户抱怨最多的公司(IT之家科普:壳牌公司已经将能源业务和宽带提供商 First Utility 整合并重新命名为壳牌能源),而最差的移动运营商则是 BT Mobile 和 Virgin Mobile。

数据显示,与上一季度相比,壳牌能源收到的投诉有所减少,但被投诉的大多是故障和服务问题。

此外,Sky 收到的投诉最少,EE 在固定电话服务方面也做得很好。至于移动运营商,Tesco Mobile,Sky Mobile 和 EE 收到的投诉最少。

“近几个月来,整体投诉水平一直很低,但一些提供商需要提高他们的水平,以匹配竞争对手提供的客户服务标准,”Ofcom 消费者保护总监 Fergal Farragher 表示。

Ofcom 表示,将密切关注壳牌的表现,因为其投诉量明显高于竞争对手收到的投诉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