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近百款产品登陆进博会,加强在中国市场沟通互动

亿滋近百款产品登陆进博会,加强在中国市场沟通互动
2022年11月07日 12:3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子扬)11月7日,新京报记者从亿滋国际了解到,作为连续五届进博会参展企业,亿滋今年带来旗下近百款产品,约半数为进博会首秀,近七成体现了品牌满足消费者健康福祉需求的成果。

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亿滋国际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继续保持快速发展。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 Vlaanderen)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充满信心,第五届进博会将再一次帮助我们加强在中国和全球市场的沟通与互动,我们将抓住新发展新机遇推动业务增长,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及合作伙伴带来真正的好零食。”

今年5月,亿滋旗下的奥利奥饼干宣布,终身认养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两只大熊猫“奥莉奥”与“小奥利奥”,旨在唤起年轻消费者对大熊猫等珍稀动物的关注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意识,并将“玩在一起”的品牌精神通过国宝传递给消费者。本次进博会的亿滋展台上,观众可通过现场超大裸眼3D屏幕与熊猫宝宝“玩在一起”。

奥利奥今年推出的奥利奥轻/重乳酪蛋糕,是亿滋进军低温烘焙品类的里程碑式产品,将纯正奥利奥风味全新演绎。中国团队自行独立研发“松松软软,雪融夹心的奥利奥云朵蛋糕”系列一起登场。亿滋旗下乐之、太平、闲趣等百余种产品也共同亮相,供到访观众试吃、分享。亿滋展台的试吃小站现场制作双色冰淇淋,搭配多种零食产品。

在进博会上,亿滋还展示了绿色低碳发展的最新成就,其可持续发展战略还聚焦包装环保创新、原材料可持续采购和运营。

编辑 李严

校对 陈荻雁

奥利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