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进博会发布碳减排目标,将陆续采用新一代减碳包装

惠氏进博会发布碳减排目标,将陆续采用新一代减碳包装
2022年11月06日 17:56 新京报

新京报讯(首席记者郭铁)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举行。雀巢集团旗下惠氏营养品连续第五年参展,为中国宝宝带来营养解决方案,同时提出碳减排目标。雀巢集团执行副总裁、雀巢大中华大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西强表示,得益于进博会的影响力和溢出效应,惠氏营养品更坚定了服务中国市场的决心。

此次进博会,惠氏携多款婴幼儿营养品参展,覆盖A2奶源、有机、敏感预防等细分领域,包括爱尔兰原装进口“启赋”系列、瑞士产惠氏“铂臻3”、新加坡产惠氏“铂臻3有机”,以及跨境进口“启赋3未来”和“启赋敏适”。在研发创新上,惠氏将叶黄素、OPO结构脂、OPN蛋白、HMO母乳低聚糖、脑磷脂群搭配乳脂球膜、植物来源的DHA和AA等前沿科技或成分融入营养解决方案中。

依托于母公司雀巢集团2050净零碳排放规划,惠氏营养品在配方设计、产品包装、生产管理等领域全面推进可持续战略。在乳原料方面,“启赋”系列使用100%认证的符合可持续发展标准的棕榈油,2025年目标为降低20%碳排放。包装优化方面,2023年起,惠氏营养品将陆续采用新一代减碳包装,去除金属罐身的收缩套膜,罐盖采用生物材质塑料,使用便于回收的浅色罐盖和勺,使产品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1/3。工厂将执行绿色生产管理减碳,位于爱尔兰的Asketon工厂2021年已实现100%采购可再生电力,减碳达到20%。

编辑 李严

校对 卢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