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联通人的平凡之美|奉献不言辛苦 用心永无止境

聚焦联通人的平凡之美|奉献不言辛苦 用心永无止境
2022年10月26日 09:32 媒体滚动

  为了提升联通高品质服务,中国联通开展了“创心服务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涌现出了一批扎根服务一线,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先行原则的标杆人物。来自黑龙江联通营业厅的店长庞飞就是其中的一员。自2003年进入联通公司后,庞飞带领的团队荣获了中国联通全国百强营业厅、全国优秀门店等荣誉称号,并在全国满意度测评中连续三年获得满分。

  作为一名店长,庞飞是营业厅的主心骨、领头羊,除了熟练扎实地掌握各项业务技能和过硬的基本功外,她始终坚持服务为先,树立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发挥好“头雁效应”,不断带动引领身边的同事改变服务观念,提升公司形象。曾经一位正在办理业务的老人突发疾病,庞飞主动救助,不仅为老人缓解病痛,还帮助老人办理好业务,并主动添加了老人的微信。从那以后,老人不便出门办理业务时,她便上门办理。她细心周到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工作热情得到了老人的高度认可。

  竭尽所能,时刻提供优质服务。有一天下班前,一位老人在清理手机时误将微信号删除,导致钱款无法取出,来营业厅咨询求助。庞飞立即想办法,几番尝试,多次拨打客服电话,联系老人在异地的家人,历时1个多小时,为客户成功化解难题。

  奉献不言辛苦,用心永无止境。庞飞用自己默默奉献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诠释着联通人的精神内涵,擦亮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品牌,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服务质量持续提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