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三年前调到移动这家地市公司任总经理 开拓公司业务上花了不少心力

他三年前调到移动这家地市公司任总经理 开拓公司业务上花了不少心力
2022年08月16日 18:04 市场资讯

安徽移动在集团中的发展规模一直不小,旗下多家地市公司的发展也令人关注。不过池州作为安徽省内经济体量较小的城市,不知池州移动发展如何?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从公司总经理刘友军入手介绍。

池州位于安徽省南部,是我国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亦是长江流域重要的滨江港口城市,是皖江经济带,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更是安徽省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不过当地的经济体量不大,在去年GDP总值才破千亿,排名倒数第二。且人口也不算多,2020年总人口在134万左右。

面对这样的人口、经济发展情况,池州移动今后的发展仍需花费不小精力。

据了解,目前池州移动总经理为刘友军,他自2019年开始接任,至今在任也有两年多时间,期间为公司的发展付出了很多。

他很早的时候就出任安徽移动计划部业务主管,可见他在技术战略研究、技术规范管理、网络发展规划、投资计划及建设项目管理等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不过此后很长一段时间他都不曾露面,直到2019年,他再次亮相则是以池州移动总经理的身份。但不清楚他具体从什么职位调任而来,可以肯定的是应该不是从地市分公司总经理调任而来。

上任后,他一心投入到工作中,尤其是在5G业务拓展中,当时为提升5G项目集协同建设效率,在刘友军的带领下,池州移动建立了“计划”“资源”“进度”“质安”四位一体协同体系,加速5G网络快速建成,助力市场业务发展,而这样的领导也离不开他早年在省公司计划部的工作积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