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获5200万美元融资承诺,加州汉福德制造工厂将完工

法拉第未来宣布获5200万美元融资承诺,加州汉福德制造工厂将完工
2022年08月15日 21: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全球共享智能电动出行生态系统公司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NASDAQ:FFIE)今日宣布,已达成一项新融资协议。此外,公司近期可能还会进行额外的巨额融资,因此会继续与多家资本提供方展开对话。

  根据此次达成的新融资协议(潜在资金总额最高可达到6亿美元),法拉第未来初期将获得5200万美元的承诺资金。该交易由美国机构投资者ATW Partners管理的基金领投。出资2700万美元的投资者,将获得每股法拉第未来股票2.2865美元的转换价,而之后的出资将获得每股2.69美元的转换价。在此次交易中,花旗集团担任配售代理,盛德国际律师事务所(Sidley Austin LLP)为法律顾问。

  此外,法拉第未来还表示,公司仍在与美国机构投资者和国际资金来源进行积极接触。这些讨论可能会导致公司达成额外的融资交易,当然也可能不会达成任何交易。

  对于这笔交易,法拉第未来全球CEO毕福康(Carsten Breitfeld)表示:“我们正在努力完成此次融资,以筹集足够的新资金来推出FF 91。在成功完成这笔融资的前提下,我相信我们可以在第三季度末或第四季度向客户交付汽车。”

  毕福康还称:“我们最近更名为“FF ieFactory California”的汉福德制造工厂即将完工。生产所需的所有设备已经到位,并且正处于安装的最后阶段。该工厂已经生产了十多辆量车(测试用),测试和验证正在进行中,结果令人满意。 FF 91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超豪华电动汽车,并将重新设定客户对智能出行未来的期望。”

FF法拉第未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