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推出LD500E电动自行车:助力续航115公里,约11000元

迪卡侬推出LD500E电动自行车:助力续航115公里,约11000元
2022年10月13日 07:32 IT之家

  据 NoteBookCheck 消息,迪卡侬 Elops LD500E 电动自行车已在欧洲国家推出,适合城市骑行和长途旅行。

  据报道,这款电动自行车配备 504 Wh 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15 公里的辅助续航里程,可以在大约 7 小时内为电池充满电。

  据介绍,这款 e-Bike 搭载了 250 W 电机,可提供高达 45 Nm 的扭矩,安装在车把上的 LCD 仪表板可提供电池电量和速度等信息。用户可以使用显示屏在三种电源模式之间切换。此外,该车集成的 USB 端口使您能够随时随地为设备充电。

  IT之家了解到,该自行车采用 6061 铝制车架,中型自行车的重量为 23 公斤,售价为 1649 欧元(约 11461 元人民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