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首次展示“元宇宙”完整头像 这次有腿了

扎克伯格首次展示“元宇宙”完整头像 这次有腿了
2022年10月12日 03:28 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Meta公司周二在其Meta Connect活动上宣布,其下一代元宇宙形象将包含腿脚,并且能够支持在网上更多地方使用来自Meta地平线的头像。Met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在活动中说:“腿真的不太好做,我们将首先把腿带到地平线[世界],随着我们改进我们的技术栈,我们将不断把它们带到更多的体验中。”

  在腿的基础上,Meta元宇宙化身还将显示更广泛的面部表情和反应,以更好地表达人们的感受。人们还将能够为他们的化身选择更多的身体类型和肤色,以更好地代表他们是谁。

  Meta还宣布了一项新功能,让用户在Zoom会议中使用Meta地平线的头像,这被称为Mission Zoom。如果参会者本人不想出镜,但仍然想在屏幕上露面,Meta的元宇宙化身将能代替他的位置。

  这些功能预计将在2023年到来。

Meta元宇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