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中国推出全新电动品牌“烨”!三款全新车型首发

本田在中国推出全新电动品牌“烨”!三款全新车型首发
2024年04月17日 09:00 CNMO

本田在中国推出全新电动品牌“烨”!三款全新车型首发

  【CNMO科技消息】4月16日,本田举办主题为“激发本真”的Honda中国全新电动品牌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本田正式发布专为中国市场推出的全新电动品牌“烨”。

“烨”品牌三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

  “烨”品牌三款全新车型“烨S7”、“烨P7”、“烨GT CONCEPT”全球首发,其中,“烨S7”和“烨P7”是“烨”品牌第一弹车型,“烨GT CONCEPT”是“烨”品牌第二弹车型。

  据官方介绍,“烨”意为“璀璨、闪耀”,旨在“让驾驶者能够尽情享受驾驶的乐趣,释放内心深处的渴望,让每个人的个性都能闪耀,激发本真。”

  “烨”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率先使用专属于新一代纯电动车的全新“H”标识,采用全新智能高效纯电“W”架构(Architecture W),计划到2027年推出6款“烨”品牌新车型。

“烨”品牌名称LOGO

Honda全新“H”标识

  基于对中国市场的洞察,本田为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电动品牌“烨”,这是本田进一步加速电动化的象征之作。“烨”品牌由Honda中国年轻的研发团队自主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好开”、“更有趣”、“更有范”的全新价值体验,将“自由移动的喜悦”推向新高度。

烨GTCONCEPT

  “烨S7”和“烨P7”作为第一弹车型,将激情与智慧完美融合,是“烨”品牌中坚力量,采用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新一代纯电动车专属的智能高效纯电“W”架构,将电动驾趣升华,是让消费者“开了还想开的车”。“烨”品牌第一弹车型将于2024年末开始上市。

  “烨GT CONCEPT”具有动感身姿与强劲性能,是“烨”品牌的旗舰车型。基于“烨GT CONCEPT”打造的量产车将于2025年上市。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本田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