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稳步向前 猫眼大屏受欢迎

3月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稳步向前 猫眼大屏受欢迎
2024年04月17日 09:00 PChome

3月中国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平台+专业”电商零售量规模同比增长54%;零售额规模同比增长43%,整体呈现出稳步向前的发展态势。

4月16号消息,奥维云网公布了《2024年3月中国家用智能门锁线上市场总结报告》,3月中国家用智能门锁市场“平台+专业”电商零售量规模同比增长54%;零售额规模同比增长43%,整体呈现出稳步向前的发展态势。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具体来看,3月“平台+专业”电商猫眼大屏、人脸识别产品的零售量占比均超过25%,较2023年3月分别增长3个百分点和4个百分点。并且猫眼大屏、人脸识别产品的零售额占比分别达到39%和36%,对比2023年3月呈现出10个百分点和9个百分点的大幅度增长。

数据来源:奥维云网数据来源:奥维云网

指静脉和掌静脉产品目前市场渗透率较低,规模在进一步培育中,但市场增长空间较大。而且,掌静脉锁作为高端产品,3月销额对比去年增长了3个百分点。整体来看,中国家用智能门锁市场的新技术产品表现持续向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