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登场 还有小屏旗舰!

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登场 还有小屏旗舰!
2024年04月17日 09:00 CNMO

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登场 还有小屏旗舰!

  【CNMO科技消息】4月16日,CNMO注意到,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最新透露,OPPO Find 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登场,时间暂定于今年4月底或者5月初,比较喜欢白色机身手机的消费者可以观望一下OPPO的这款产品。不过,此次推出白色版本的可能只有OPPO Find X7,OPPO Find X7这款顶尖旗舰没有类似消息。

  官网信息显示,OPPO Find X7搭载了联发科最新的天玑9300芯片,搭配LPDDR5X内存与UFS 4.0闪存,前置搭载3200万像素索尼Lyt506传感器,后置摄像头系统由三颗高素质镜头组成,其中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索尼LYT808,1/1.4英寸大底,支持光学防抖),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星S5KJN1,1/2.8英寸),以及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豪威OV64B,1/2英寸,采用悬浮棱镜防抖技术,最近对焦距离仅为25厘米),继承了一加手机标志性的三段式按键设计。

OPPOFindX7白色设计版本即将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爆料人士“数码闲聊站”还透露称,OPPO Find X7系列迭代机型有望推出相对小尺寸的直屏旗舰手机,目前内部呼声很高。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