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Z9系列完整参数遭曝光 共三个型号 Turbo版最强

iQOO Z9系列完整参数遭曝光 共三个型号 Turbo版最强
2024年04月17日 09:00 CNMO

iQOO Z9系列完整参数遭曝光 共三个型号 Turbo版最强

  【CNMO科技消息】iQOO即将在国内推出新机——iQOO Z9系列,包括iQOO Z9、iQOO Z9 Turbo和iQOO Z9x三款型号。在4月24日的发布会之前,外媒91mobiles已经借助爆料人Ishan Agarwal的信息,提前获得了iQOO Z9系列的完整参数表。这份参数表也揭示了三款手机之间的主要区别。

  曝光的内容显示,在屏幕方面,iQOO Z9x可能配备一块6.72英寸120Hz LCD屏幕,而其他两款手机可能采用6.78英寸144Hz AMOLED屏幕。影像上,iQOO Z9和Z9x可能拥有5000万像素主摄和200万像素人像镜头。Turbo型号可能会有一个8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来取代人像镜头。iQOO Z9x采用800万像素的前摄,而iQOO Z9和Turbo的前置镜头则会升级至1600万像素。

  在性能方面,iQOO Z9x可能搭载骁龙6 Gen 1处理器,Z9可能配备骁龙7 Gen3移动平台,而Z9 Turbo可能会配备性能更强的骁龙8s Gen 3,以突出其Turbo的特性。内存方面,iQOO Z9x和普通版Z9可能配备LPDDR4X RAM和UFS 2.2存储,但Turbo版本可能会有更快的LPDDR5X RAM和UFS 4.0 ROM组合。电池方面,尽管三款手机都可能搭载容量高达6000mAh的大电池,但iQOO Z9和iQOO Z9 Turbo的充电速度可能达到了80W。而iQOO Z9x的充电速度可能只有40瓦。

  这三款手机的规格各有千秋,从屏幕到处理器,再到内存和电池,iQOO Z9系列都展现出了它们的独特之处。iQOO Z9x作为系列中的入门机型,提供了不错的基础规格和较低的充电速度,而iQOO Z9和Z9 Turbo则在性能和充电效率上更进一步。特别是iQOO Z9 Turbo,它不仅有着最强的处理器,还有最快的内存和存储组合,预示着它将成为游戏和高性能应用的理想选择。至于Z9系列的最终规格,可能还得等到发布会上才会最终揭晓。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