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发售:华为高管李小龙宣称P70就要来啦

即将发售:华为高管李小龙宣称P70就要来啦
2024年04月17日 09:00 PChome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在社交媒体平台转发华为Pura 70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时表示“就要来啦”。这似乎在暗示,华为Pura 70系列手机即将发售。

时间来到2024年4月中旬,华为终于开始预热华为P70系列手机,该产品将更名为华为Pura 70。不过华为并未官宣,将于何时发布全新的华为Pura 70系列手机。

4月16日,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在社交媒体平台转发华为Pura 70系列手机的相关信息时表示“就要来啦”。这似乎在暗示,华为Pura 70系列手机即将发售。与此同时,《科创板日报》援引产业链人士消息称,华为Pura 70系列已箭在弦上,有望近期发售。由此来看,近期,华为Pura 70系列或许会突然发售。

据了解,华为Pura 70系列包含四个版本,分别为Pura 70、Pura 70 Pro、Pura 70 Pro+以及Pura 70 Ultra。其中Pura 70提供冰晶蓝、羽砂黑、雪域白、樱玫红四款配色;Pura 70 Pro提供雪域白、罗兰紫、羽砂黑三款配色;Pura 70 Pro+提供光织银、弦乐白、魅影黑、乐臻版四款配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