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一季度手机和平板产量超出目标22% 高达6450万台

三星一季度手机和平板产量超出目标22% 高达6450万台
2024年04月16日 08:00 CNMO

三星一季度手机和平板产量超出目标22% 高达6450万台

  【CNMO科技消息】CNMO从韩媒获悉,业内人士15日透露,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生产总量为6450万部,比今年业务计划中最初设定的目标——5300万台多了1150万台。据悉,这个数字不包括中国闻泰科技等公司生产的ODM(原始设计制造商)机型数量。 

  具体来说,1月份月产量为2150万台,2月份为2300万台,3月份为2000万台。1月和2月产量分别比目标高36%和28%,3月产量超出目标5%。整体来看,一季度总产量(6450万台)比目标(5300万台)高出22%。 

  韩媒分析称,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量超出目标22%的原因似乎是,为了在下半年推出新的折叠手机屏之前确保稳定的库存。此外,加上旗舰手机S24系列引领的设备端AI(人工智能)营销效应,印度等地区低价智能手机销量的扩大也促成了产量的增加。 

  韩媒预测称,考虑到三星一季度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量超出原定目标22%,如果二季度产量没有远低于预期,上半年整体产量有望超出预期。 

  去年底,三星计划今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总计达2.53亿台。这个数字不仅包括今年新产品的出货量,还包括去年发布的旧型号在今年的出货量。其中,5100万台为S系列、折叠屏手机等旗舰机型,1.58亿台为A系列等中端机型,4400万台为ODM机型。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