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靠海外市场杀入全球第四 这家中国手机厂商即将“回国”

纯靠海外市场杀入全球第四 这家中国手机厂商即将“回国”
2024年04月16日 08:00 CNMO

纯靠海外市场杀入全球第四 这家中国手机厂商即将“回国”

  【CNMO科技消息】近日,IDC公布了2024年第一季度的全球手机销量数据。小米董事长雷军引用了这份数据,并宣布小米站稳全球手机销量TOP 3,还实现超过33%的同比增长。而与此同时,不少网友注意到,一家名为Transsion(传音)的厂商居然已悄悄成为了全球第四大手机厂商,销量甚至超过了我们熟悉的OPPO、vivo、华为、荣耀。

  事实上,和小米、OPPO、vivo、华为、荣耀一样,Transsion(传音)也是一家中国手机厂商!官网的介绍信息显示,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新兴市场消费者最喜爱的智能终端产品和移动互联服务提供商。自公司成立以来,传音一直着力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以手机为核心的多品牌智能终端,并基于自主研发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和流量入口,为用户提供移动互联网服务。

  只不过,和华为小米这些企业不同,传音作为一家中国手机厂商,其市场主要集中在非洲、东南亚、印度等地区,产品鲜少在中国市场销售。早年间,传音甚至还有“非洲之王”的称号。可即便不靠中国市场,如今传音也做到了2800万部的季度手机销量。

  值得注意的是,不久前,Android Headlines的一份报告显示,传音旗下的Infinix GT 20 Pro将于下个月在中国推出。这是一款搭载天玑8200芯片的中端手机,配置较为出色。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