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 9 海外发布:轻薄亲肤设计、最高 14 天续航

华为手环 9 海外发布:轻薄亲肤设计、最高 14 天续航
2024年03月25日 08:00 IT之家

IT之家 3 月 24 日消息,华为面向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 HUAWEI Band 9,采用轻质亲肤材料打造,具备睡眠监测功能,最大续航可达 14 天,典型续航也有 9 天。

这款产品在海外提供了五种不同的颜色可选:柠檬黄、浅粉色、电光蓝、沙白和星光黑,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价暂未公布,WinFuture 之前预测会在 5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463 元人民币)。

华为手环 9 采用 1.4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68 x 194 像素,像素密度为 282 PPI。该手环内置 180 mAh 容量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14 天。

相比性能,华为手环 9 更强调舒适度。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华为在表带中使用了亲肤材质,而且重量仅有 14 克,厚 8.99 毫米。

华为手环 9 似乎延续了前代的核心功能,主要是升级华为 TruSleep 4.0,改进了睡眠监测功能。

此外,华为手环 9 还具有多种健康和 100 种不同的锻炼模式,除睡眠监测之外还支持血氧饱和度和心率监测以及 TruSeen 5.5 生命体征监测,还支持 5 ATM 防水。

广告声明: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包括不限于超链接、二维码、口令等形式),用于传递更多信息,节省甄选时间,结果仅供参考,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