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D将被淘汰,iOS 18会启用“苹果账户”

Apple ID将被淘汰,iOS 18会启用“苹果账户”
2024年03月19日 09:00 PChome

外媒爆料称,今年苹果计划自iOS 18、watchOS 11等系统中将“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苹果账户)”。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苹果已将Apple ID的资金称为“苹果账户余额”。

转眼间,时间来到2024年3月下旬,距离6月还有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届时,苹果将推出全新的操作系统iOS 18。有消息显示,iOS 18将迎来巨变。

近日,外媒爆料称,今年苹果计划自iOS 18、watchOS 11等系统中将“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苹果账户)”。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苹果已将Apple ID的资金称为“苹果账户余额”。

据悉,除了将“Apple ID”改名为“Apple Account(苹果账户)”,AI功能也将是iOS 18的升级重点。据消息人士透露,iOS 18系统会把人工智能与Siri捆绑在一起,这将是今年新系统的最重要变化之一。此前,网络上传出了iOS 18的机型更新支持名单,iPhone XR、iPhone SE2以及iPhone SE3等机型均支持升级iOS 18,与iOS 17系统如出一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