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7.4泄密:苹果正在开发搭载大模型的Siri

iOS 17.4泄密:苹果正在开发搭载大模型的Siri
2024年01月29日 09:00 CNMO

iOS 17.4泄密:苹果正在开发搭载大模型的Siri

  【手机中国新闻】1月28日,苹果发布了最新的iOS 17.4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然而,一些开发者在其中发现了一些关于大语言模型技术的代码,表明苹果正在开发由大语言模型加持的新版Siri。

  代码显示,除了苹果内部模型“Ajax”之外,iOS 17.4还包含了一个名为“SiriSummarization”的私有框架。这个框架可以调用OpenAI的ChatGPT API来实现AI功能。虽然不太可能在iOS 18正式版本中使用ChatGPT来实现Siri的AI功能,但更可能是苹果正在进行自己的大模型测试,并与ChatGPT的结果进行对比。

  此外,在代码中还可以看到一些系统提示次示例,比如“请总结”、“请回答这个问题”和“请总结给定的文本”等。而且,代码还显示了两个版本的AjaxGPT正在被测试——一种在设备上处理,另一种则不在设备上处理——可能是在云端。

  根据此前报道,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6月份通过iOS 18推出搭载大预言模型的新人工智能功能。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来自于手机中国)

iOS苹果siri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